close


一部關於承諾與愛的故事……

敬上第一杯茶,你是一個陌生人
再奉第二杯茶,你是我們的朋友
第三杯茶,你是我的家人,我將用生命來保護你

一個早逝女孩的生命,讓另一群女孩從此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!

《三杯茶》Three Cups of Tea     5/26,即將感動上市!


 
摩頓森在1993年攀登世界第二高峰發生意外,被巴基斯坦山區偏僻小村落村民救起、照護至康復。被村民感動的摩頓森發現,村民窮到沒錢聘請老師、小孩坐在戶外髒汙的泥地上課。原本,攻頂是為了紀念早逝的妹妹,如今他轉變想法,承諾必定回來辦一所學校,特別是獻給那些無法接受教育的回教女孩……

返回美國,他開始過著最低度需求的生活,到圖書館尋找名人錄,寄出580封信,卻沒有任何回音。當他灰心不已時,是一人捐出一分錢的小學生激勵了他:

「我真的發現,讓大人聽懂為何要幫助巴基斯坦的學生是件很困難的事。」摩頓森說,「但是孩子們馬上就懂了。當他們看到照片,無法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……他們馬上就決定要做點什麼。」


六個月後,他終於收到另一封捐款者的回信,一張美金一萬二千元的支票!這足夠蓋第一間學校了!

此刻摩頓森還不知道,一段無比艱辛的旅程,才正要開始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